close


7月26日,《中牙齒美白 推薦國時報》報導政府反毒作為,批評行政院長林全的反毒經濟學「不及格」。其實,林院長的專長既然是財經,則更該熟知「沒有市場就沒有人要生產、供應」的道理。



殺頭的生意有人做,賠錢的生意沒人要做。筆者詳閱過林揆的「百億元反毒」計畫,看出其花費偏重在偵防、追查、緝捕毒販的硬體及方法方面,而較少用於鄙毒、棄毒、反毒的宣傳及教育上,方向有待轉變。山不轉,路轉;路不轉,人轉!古代的鯀以「圍堵法」治水失敗;其子禹改用「疏導法」治水成功,因而萬古流芳。

如今政府一味追緝、封殺毒品,將毒販法辦,卻多僅是加以輕判,從而讓執法人員增加績效、功勞,卻一面形同「鼓動」毒價上揚,「鼓勵」更多歹徒投入毒業。來日,政府牙齒美白方法推薦再加投200億元反毒,也禁絕不了毒,相反地,毒品行業會變本加厲更猖獗!今後,政府和相關團體實應全面宣導:1、毒品實是「包著糖衣之毒藥」。吸毒是落伍的、耗財的、使人山窮水盡且負債累累的行為,是自掘墳墓,絕非快樂、進步、賺錢致富之方。2、將一些因吸毒導致不堪下場者的照片、故事公諸於世,使全民尤其青少年知所警惕,並引為殷鑑。3、實行連坐法牙齒居家美白藥劑牙齒美白牙齒美白方法 天然,凡是查獲、證明有青少年吸毒被逮捕2次以上,公布其家長姓名。4、採取重罰政策,許多國家處死產毒、銷毒累犯、重犯、首謀者,以儆效尤!治亂世須用重典,不妨參考,否則台灣將亡於毒品。毒品氾濫在台灣已然嚴重,甚至已殘害青少年身心健康,圍堵法只能治標,治本之道還是在疏導法。(作者為作家)(中國時報)




1C167CB9DD071336
arrow
arrow

    蔡佩如虐琶局玩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