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?SCE在進一步降低移動遊戲移植成本

Unity 日前宣布將免費提供PlayStation 4,PlayStation 3,Pla泰山專業英文家教課程yStation Vita的開發引擎「Unity Pro for PlayStation」免費提供給所有遊戲開發人員屏東托福TOEFL補習班介紹

Unity是行動平臺市場佔有率最高的3D遊戲引擎,借助Unity for PlayStation Mobile開發者能夠輕鬆的將手機遊戲移植到PS Vita平臺,在此過程中無需程式重寫工作。

Unity和SCE在2014年3月宣布PlayStation系列綜合開發平臺「Unity Pro for PlayStation」。為強化與開發商的夥伴關係,SCE與Unity決定將該引擎免費提供給遊戲開發商,同時SCE也希望通過Unity,爭取到更多獨立開發商。在此之前,已經有包括《DEEMO》等數款行動遊戲移植後登陸 PlayStation平臺。

延伸閱讀:

Gameloft H1 利潤減少 85.7%

新世代人際網絡問答平台 《LINE Q》上線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八德

2014-09-20

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 三重

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 永和


ED919C8FF6B8C4D8
arrow
arrow

    蔡佩如虐琶局玩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